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卷帘门要注意哪些

说到电动卷帘门,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经常在门店或商铺都能看到它的影子。那么网友们知道使用卷帘门要注意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使用卷帘门要注意哪些
使用卷帘门要注意哪些

1、首先卷帘门在开启或关闭时,要看清有无堆物,尤其是防火卷帘门,经常会由于异物而造成卷帘门损坏或倾斜。当然普通的卷帘门在开关时,也要注意,人员一定要在场,一旦遇到门帘倾斜或卡位情况,要及时关闭电源,否则让门帘和电机得到更大的损害。

2、其次卷帘门在开关时,行人切勿奔跑、行瞳,因为门帘是由联片连接的,电机和传动轴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尽量避免人员受到伤害。

3、接着在使用卷帘门的时候,要注意它的升起高度,不需要太高,一般能通过车辆就可以了,切勿一次性将高度升太高。而且如果货物或车辆高度或宽度都大于卷帘门,不建议通过,避免撞坏门轨或门扇。

4、最后使用卷帘门时,对于易生锈部位要经常进行防腐或保养处理,可延长使用期限。此外卷帘门使用后,要及时关闭,不能长时间处于开启状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对于使用卷帘门要注意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