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随着购车人数的增多,银行也推出了各式各样、具有不同权益的车主卡。在众多银行推出的车主卡之后,工商银行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车主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以在符合主卡的基础上,申请自己想要的副卡。那么,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持卡人每周日加油可享6%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日只限享受一次优惠。

2、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洗车保养优惠。代驾救援优惠、出行优惠。

3、持卡者可享受工商银行提供的白金专线客户经理。专项手续费减免、白金卡服务绿色通道、紧急补换卡等权益。

4、紧急取现。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国内机场贵宾室等一系列高端专属服务,也是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的。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具体的权益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工银人保爱车信用卡是工商银行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合作推出的一款保险类汽车主题联名芯片信用卡产品,需要的用户可以直接去工商银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