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炭黑价格上涨受益股票有哪些

炭黑是一种无定形碳。可作黑色染料,用于制造中国墨、油墨、油漆等,也用于做橡胶的补强剂。自今年9月份以来,炭黑价格涨幅达31%,6月初以来炭黑价格涨幅已超过60%,那么相关收益股有哪些呢?

炭黑价格上涨受益股有哪些
炭黑价格上涨受益股有哪些

1、黑猫股份: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炭黑、焦油精制和白炭黑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软质湿法炭黑、硬质湿法炭黑等系列炭黑产品和焦油精制产品。

2、龙星化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炭黑的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有炭黑、白炭黑、电及蒸汽、铁精粉。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得到了国内外知名轮胎企业的认可。拥有的“龙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橡胶协会推荐品牌。

3、金能科技:主要产品包括焦炭,炭黑,白炭黑,山梨酸及山梨酸钾,对甲基苯酚,甲醇等,下游涉及钢铁,汽车,塑料,化纤,食品,医药等行业。

4、永东股份: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焦油加工及炭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以上的就是关于炭黑价格上涨受益股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