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信用卡年费查询有什么方式

不论是有信用卡的朋友还是没有信用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吧,那办理了建设银行信用卡的朋友知道自己名下信用卡的免费年费四多少吗?怎么查询自己的信用卡年费标准呢?答案就在下方。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询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然后转人工服务即可申请查询名下信用卡年费。

2、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进入后以次点击“信用卡—业务办理大厅—+—查询服务—年费查询”即可查询名下信用卡年费。

3、网点查询。携带身份证和名下信用卡前往建设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即可查询名下信用卡年费。

4、官网查询。建行官网内有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只需要在浏览器搜索建行官网,找到“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再根据自身卡种以及是否满足了减免年费条件即可查询到名下信用卡年费收取情况。

以上向大家介绍了4种查询建行信用卡年费的办法,希望该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