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花漾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互联网+”绝对是如今最火的一个概念。去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多次提到了“互联网+”。此后,不断有“互联网+传统行业”冒出头。比如中国平安就携手壹钱包推出了首张“互联网+”信用卡--平安花漾信用卡。这是一张额度自己做主的信用卡,那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平安花漾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平安花漾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不同于普通的信用卡,用户自己可以决定其花漾卡额度。存入平安壹钱包APP账户的活期资产,或用户购买的定期理财,共同构成花漾卡的消费额度。其实就和余额宝差不多,举个例子来说在壹钱包里,如果你投资了4万元的货币基金(类似于余额宝),同时将6万元投资了60天期的理财产品,那么你的花漾卡信用额度就等于他在壹钱包的总资产数额,即10万元。

2、因为使用花漾卡,小爱同时拥有了10万元的理财额度和10万元的花漾卡消费额度,相当于银行给了用户1倍杠杆

3、壹钱包账户对接货币基金,存入即享活期理财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而壹钱包定期理财,提供低门槛高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的多种选择。用户可在该额度范围内,线上线下刷卡消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平安花漾信用卡额度是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