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的密封条选择哪种比较好

为了增加居室的光线以及空气流通性,住宅中都会设有好几扇窗户,而为了增加密闭性,通常都会在窗户上贴塑料胶条,那么窗户的密封条选择哪种比较好呢?

密封条
密封条

1、热塑性的橡胶密封条:对于这种材质,相信朋友们都有一定了解,由于它的性能很突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非常频繁,尤其是在汽车的门窗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这种胶条,密封效果很不错,不过从价格方面来看,它的售价相比其它材质也更高。

2、PVC的胶条:这款产品的售价相对比较实惠,所以被广大用户所青睐,不过由于市场上的品牌类别比较多,导致品质存在一些差异,建议在购买时,一定要选择大牌子,挑选一些品质较好的胶条,另外在选择时,也可以问下味道是否过大,如果是最好不要选,会严重减少使用期限。

3、硫化的橡胶密封条:这款产品具有非常良好的弹性,不过由于不能回收,所以在环保性方面较差,导致在市场上没有很受欢迎,并且它的制作成本也比较高,很多用户都因接受不了它的售价而选择了放弃。

以上就是关于窗户的密封条选择哪种比较好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