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怎么激活

信用卡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已经是一件毋庸置疑的事情了,多数用户都愿意选择申请信用卡来提高自己的消费质量。在信用卡的申请方式中,银行会推出线上、线下以及各类第三方渠道。那么,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怎么激活?

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怎么激活
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怎么激活

1、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持卡者可以拨打晋商银行客服热线电话。然后转为人工服务,然后根据提示输入信用卡号、证件号码等信息,即可激活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

2、持卡者可以前往线下的晋商银行营业厅。然后在柜台凭借个人身份证件和卡片办理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激活业务。

3、持卡者在关注【晋商银行】官方公众号之后。在聊天主页中找到【卡片激活】并点击。在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激活即可。

总的来说,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申卡者在成功申请信用卡之后,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激活。需要注意的是,通过网申渠道申请的卡片,须持本人有效证件至银行柜台进行亲面亲签后激活。除此以外,每张信用卡只能激活一次,在信用卡已经被激活的情况下,持卡者是无需再进行激活业务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