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四大行之一,它的稳定性和实力就不可小觑,而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农行信用卡里面最火热的你知道吗?你知道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吗?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

1、不同的银行、不同的信用卡卡种、不同的人办理信用卡额度都是不相同的。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要看个人资产情况,几千到几万不等的。信用卡额度跟个人财力状况挂钩,一般普卡0至10000元,金卡10000至50000,白金卡50000以上

2、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的信用额度一般在1000-10000,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提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个人资产越多、信用记录越好,信用卡的额度就越高,信用卡级别越高,一般信用额度也越高。

3、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属于普卡级别,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想要获取高额授信,可以通过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款单据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