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已经是许多人日常消费必备的了,各大银行对于首次批卡额度的等级不一样,具体额度标准有以下几类,建议初次办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银行门槛比较低的信用卡入手,容易通过一些哦!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一般而言信用卡额度分类:普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额度:10000元至50000元;白金卡额度:50000以上。

2、信用卡没有固定的额度,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有关。最高的信用额度可以达到100万以上,而最低的额度也有可能是“零”额度。

3、申请人满足最基本的申请条件,只能保证申请到信用卡,但是可能会遭遇“零”额度。要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申请人必须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并且月工资最好在3000元以上。另外,申请人必须保证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严重的不良记录。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