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定投有什么申购方式

基金定投是一种比较方便的理财方式,还被戏称为“懒人投资”,它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风险、定期投资,积少成多且支持自动扣款,手续简便,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基金定投,那有哪些渠道可以进行基金定投呢?

基金定投有什么申购方式
基金定投有什么申购方式

1、柜台。带上银行借记卡到银行、证券和基金公司的柜台签订基金申购协议,按协议在申请者的账户按时划去固定的金额进行定投。

2、支付宝。进入支付宝APP后,找到“财富”-“基金”-“定投专区”,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进行定投。

3、微信。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支付—理财通”,进入“基金定投”然后选择要投资的产品马上就可以进行定投了。

4、手机银行。登录支持进行基金定投银行的手机银行,通过“投资理财—基金投资”菜单,选择需的基金进行定投。

5、网上银行。登录个人网银,通过“投资理财—基金—基金超市”菜单进行基金定投。

上述介绍了5种基金定投的申购方式,感兴趣的可以尝试啦。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