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分650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个世界一直在奖励诚实守信者,芝麻分就是评价你信用的标准之一,而各大贷款机构也会以此为标准,发布只对芝麻分高的用户开放贷款,那么芝麻分650的贷款口子有哪些呢?

芝麻分
芝麻分

1、开心分期:之前一直被很多人以为倒闭了,实际上最近又复活了,2018年9月论坛有用户反馈,首页点击开通黄金会员,可以有14天的权限,最高21天,开通后立即下款,入口在安卓或苹果手机内下载,要求芝麻分550以上,650分更好。

2、西瓜钱包:小额芝麻分贷款口子,如果有650分以上能稳下,属于7天应急小贷口子,额度大约是1500左右,必须完善个人资料才能申请。

3、莫愁花:据说征信不好的网贷黑户也有机会申请,但是很容易被拒,芝麻分在650以上能申请,最近在不断放水中,会打联系人电话,贷款额度300-4000元,直接在手机应用市场内下载莫愁花APP借款,大学生不能申请哦!

以上就是关于芝麻分650的贷款口子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