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女性特定癌症险好不好

平安集团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其中就有“平安保险”,而从平安近几年的重疾理赔数据中来看,女性的理赔率逐年上升,占比已经达到了55%,且女性对妇科疾病也越发重视起来,那平安女性特定癌症险证是一款女性专属的保障,可它到底好不好呢?

平安女性特定癌症险好不好
平安女性特定癌症险好不好

1、保障内容。这款产品保障的针对的都是女性高发疾病,且只包含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子宫颈癌、原发性阴道癌保障,保障额度最高可选30万元。

2、续保条件。这是一款一年期的产品,且不支持保障续保,因此保险公司可能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请求,并且还有停售的风险。

3、投保价格。这款产品根据女性年龄和计划类型的不同分成了多种投保价格,其中最低的保费为18元/年,最高的保费为1530元/年。

综上所述,虽然这款产品是专属于女性的白香词谱,但其保障还是过于简单,且价格等级差异大,还无法续保,不太适合单独投保,也牙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投保。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