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聚合物砂浆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聚合物砂浆是这些年建筑工程中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尽管它在装修中至关重要,但是很多人却并不了解它的相关情况,那么聚合物砂浆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聚合物砂浆
聚合物砂浆

1、基面处理:要求完全去除基面污物,沙粒和疏散层,基面要平整牢固,非常光滑的基面应人工凿毛或打磨,用清水床刷干净。有渗漏位置要提前堵漏。施工前基层要进行洒水,不能有明水。

2、聚合物砂浆搅拌:要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搅拌,不可以使用人工拌和。搅拌时间比一般的砂浆要更加的久,注意一次搅拌量要按照抹灰速度实行调整,搅拌好的砂浆要在60分钟内使用掉。

3、防水层施工:砂浆厚度要按照防水级别决定:地上施工宜为4至6毫米;地下施工宜≥6.0毫米,防水面应当进行2-3遍抹灰施工,1层的抹灰厚度是2至3毫米。

以上就是关于聚合物砂浆的使用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