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金条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在京东金条上申请贷款的时候,必须要填写一个验证码,这是为了验证你的身份。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收不到京东金融发送的验证码,导致无法通过金条贷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京东金条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京东金条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1、手机欠费手机欠费停机,通常都是收不到任何短信的,如果没有收到验证码,你可以使用手机拨打电话,确认是否欠费停机。解决方法:查询手机话费余额,欠费的话就去交话费。

2、信号不好,手机网络信号不好,也会收不到验证码,或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解决方法:可以将手机关机后再启动,重新点击申请页面,发送验证码。

3、更换号码、你更换了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但是没有在京东统中修改成新的手机号码。解决方法:打开京东金融app,在个人中心找到我的银行卡,选择相应银行卡修改预留电话。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京东金条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