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C卡智能水表有哪些优点

智能ic卡水表是新型水表产品,它拥有自动测试用水量的功能,无需到实地抄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让我们减少了不少麻烦。那么IC卡智能水表有哪些优点呢?

IC卡智能水表
IC卡智能水表

1、无需上门抄表:智能水表的发明,拒绝了传统水表必须上门抄表的方式,直接采用IC卡设计,实现“先付费后用水”,从根源上杜绝了欠缴、迟缴、漏缴水费等现象,让收费更加及时。

2、管理科技化:IC卡智能水表的出现,让自来水供应、自来水公司拥有更加科技化的管理,实现自动化、科学化,提高了服务质量和竞争力。

3、智能化:大大的减轻传统式抄表员的劳动强度,同时也杜绝了人为差错和杜绝贪污案件的现象。

4、方便:拥有核计查询功能设计,让用户更加及时、全面的了解用水情况。由于IC卡水表主要由IC卡水表、通用IC卡及计算机收费管理网络等组合而成,其核心是IC卡水表。

以上就是关于IC卡智能水表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