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用户还能办信用卡吗

随着信用卡的快速普及,如今申请信用卡的门槛越来越低,只要满足基本条件基本上都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你曾经恶意透支过,或者出现过严重逾期,那么估计你已经成为银行的贷款用户了,这种情况想办信用卡那就很难了,那么贷款用户还能办信用卡吗?

贷款用户还能办信用卡吗
贷款用户还能办信用卡吗

1、此类客户将在人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中记录,称为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保存5年。

2、个人征信系统中存在不良信用记录两次以上的人,5年内将不能在各家金融机构贷款、担保和办理信用卡,包括住房按揭贷款。

3、无论你是什么原因而产生的逾期,都没必要做过多解释,除非是银行的过错,或是不可控因素,那么您需要到银行做登记,并等待银行处理结果。无论你是什么原因而产生的逾期,都没必要做过多解释,除非是银行的过错,或是不可控因素,那么您需要到银行做登记,并等待银行处理结果。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贷款用户是否还能办信用卡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