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如何取出来

现在定期存款是不少人会选择的一种储蓄方式,相较于活期存款来说,定期存款可以享受更高的利率收益。并且银行定期存款是享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的。那么招商银行的定期存款要怎么取出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如何取出来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如何取出来

1、到期后取出:用户可以选择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定期存款取款手续,若是已经转存的就要先办理定期转活期的手续;也可以选择直接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将定期存款转为活期存款之后,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和消费了。

2、提前取出: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则只能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取款手续。

3、需要提醒的是: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是会导致用户损失一部分利息收益的,部分提前取出的情况下,取出的金额是按照提取当天的活期利率计息的。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定期存款取出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