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冲到马桶里怎么办

使用马桶时,很多人担心的就是堵塞问题,尤其是小毛巾掉进去了,那么毛巾冲到马桶里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马桶
马桶

1、毛巾还没有掉进厕所管道的时候赶快用或者其他工具去捡,这个时候就不要嫌脏了,手脏了可以洗干净,可毛巾如果掉下去了堵住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

2、如果不想自己弄的话可以叫疏通马桶的人来,你需要做的事情是打开你的房门,查看你家门外面墙边贴的小广告,上面一般都有疏通下水道的,随便选择一个联系一下,价格一般在50到100之间,不要被坑了。

3、如果毛巾已经掉进马桶里面了,这时候赶紧关掉马桶的送水总闸,如果开水冲下去可能会堵住马桶。

4、可以买一个橡皮水拔子,专门吸通水池、马桶用的工具,日用杂品店或卫生洁具商店都有卖,一般几元到十几块钱一个,注意看一下使用方法。

5、买一瓶浓硫酸倒入马桶,一般棉布遇到浓硫酸会溶解掉,然后用水一冲就下去了,能弄到硫酸的可以试试,不能弄到的就试下其他方法吧。

6、到五金店或杂品店买一根通厕所用的弹王清杂器,可以搅动马桶,将毛巾一并带出。

如果您家的毛巾不小心冲到马桶里,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