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到期换卡后旧卡还能用吗

很多卡友都知道信用卡超过有效期是不能再使用的,但是为了能让卡友继续用卡,银行会在卡片有效期前一个月自动为卡友换一张新卡。这里有朋友会问,是不是拿到新卡后旧卡就不能用了呢?这个主要还是分两种情况来看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
信用卡

1、如果收到新卡后没有激活,那么旧卡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能够用到有效期截止,而超过有效期就无法继续使用了,所以一定要留意卡片什么时候到期,一般信用卡的有效期都是在卡片有标记的,如果有效期为有效期为12/16,则到12月31日旧卡就不能用了。

2、如果收到新卡后马上就激活了,那么在你激活新卡的同时,旧卡就不能再使用了,就算还没到有效期也是一样。

3、总之,就是在未激活新卡的前提下,旧卡是可以用到有效期的,一旦激活新卡,旧卡就马上不能用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信用卡到期换卡后旧卡是否还能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