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额网贷申请技巧有哪些

现在网贷成了很多借款人的首选借款方式,网贷不仅门槛低、操作简单、资料简单,而且放款速度快、放款额度也渐渐提高,能够及时解决不少人的资金需求。那么小额网贷申请技巧有哪些呢?

网贷
网贷

1、必须是实名的手机号。手机号必须实名认证过,而且必须跟申请人的个人身份是一致的。手机号使用的时间越长,套餐价格越高,对申请借款越有益!

2、通讯录中没有异常的信息。现在95%的网贷平台在你申请借款的时候都需要你上传通讯录和授权移动运营商,目的有两个,第一,获取你的好友电话,再和你通话详单做对比,查看你近期的通话记录里是否有通讯录的好友,也能证实你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还有就是当你逾期后,会跟你的好友联系。第二,会查看你的通讯录里是否有借款,催收等等这样的关键字,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当你申请借款前要删除存在隐患的关键字,以免平台审核时误会。

3、安卓手机的用户检查一下短信。安卓手机的短信通过授权是可以被第三方读取到的,所以必须特别留意的是,其他借款平台的短信。包括下款提醒,还款提醒,含有下款金额的,催收类的信息等都需要删除以及信用卡的相关短信。第一要注意在申请的时候,如果需要让你填写你有没有信用卡及数量,那么这些信息要保持一致,第二,要删除信用卡包含金额的短信,尤其是,账单已出,应还多少钱,或者逾期了多长时间等等这样的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小额网贷申请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