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如何选基金

一般而言作为新手想选择基金进行投资需要以稳健为主要的基调,无论是风险还是收益都是新手投资者之前没有接触过的,因此新手如何选基金是需要参考很多因素的。那么新手如何选基金呢?

基金
基金

1、要选基金公司。尽可能的选择大型基金公司,业绩好的基金公司,排名靠前的基金公司,这些信息可以从专业的基金销售网站上查询;

2、要选择好的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是基金的掌舵人,基金经理的能力直接影响基金业绩,选择基金经理很重要,要看基金经理的专业能力,从业经验,要看基金经理掌管基金的过往业绩等;

3、要看基金的历史业绩。特别是近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的业绩,从基金的历史业绩中大致可以判断出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投资能力,从而对基金的未来成长有较好的把握,尽量选择历史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1/4的基金,选择好基金以后就可以投资了。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如何选基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