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理财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建设银行理财卡是属于建设银行针对VIP客户开放的多币种、多功能、标准化的银行卡产品,该银行卡具备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自动转账、境外交易、全球通用、代收代付、短信通知等功能。建行理财卡主要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级别,那么建行理财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建行理财卡办理条件
建行理财卡办理条件

1、建行理财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等级,因此两种不同级别的银行卡产品的办理提交是不一样的。

2、建行理财金卡:要求一年内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月均余额在20万元及以上或者一年内个人贷款月均余额达到50万元及以上,还款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或者一年内龙卡消费额累计在5万元及以上。

3、建行理财白金卡:一年内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月均余额在50万元及以上或者一年内个人贷款月均余额达到10万元及以上,还款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或者一年内龙卡消费额累计在10万元及以上。

以上就是办理建行理财卡需要满足的条件,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