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wd股票什么意思

股票市场有很多专业的术语,知道越多的专业术语,也能帮助自己在股票市场更好地赚钱,比如有一个叫UWD股票,对股票市场接触不多的人,肯定不了解这个词,甚至是一些股票新手也不懂这个词,那么它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uwd股票什么意思
uwd股票什么意思

1、A股市场中,看到uwd股票,其实是不敢买的,说明这支股票仍是亏损状态,需要特别注意,因为这是科创板独有的后缀字母。简单解释就是,U代表公司尚未盈利,W代表公司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俗称为同股不同权,D就说明公司是以CDR(中国存托凭证)形式登陆科创板。

2、自从九号公司在科创板上市,这家公司的证券简称有一个很长的后缀—UWD,放在过去,大家都不敢买的,但是因为之前泽璟制药在科创板上市,A股迎来第一家尚未盈利企业,让投资者看到了曙光。随后,中芯国际、神州细胞、亿华通、芯原股份、前沿生物、等10余家尚未盈利的企业也都在科创板成功上市。更多观望的投资者对这些UWD股票跃跃欲试!

3、其实,股票市场并没有绝对盈利的股票,也没有绝对亏损的股票,只要把握住市场,准确分析股票的市场情况,就还是有机会获得收益的,而且在这些企业上市的背后,我们也可以看到科创板包容性和创新性正在进一步提升,一些还在观望的科创公司也准备寻求科创板上市。不过呢,值得提醒的是,股票有风险,投资仍然需要谨慎!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uwd股票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