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水不循环的原因是什么

暖气水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现在的室内装修里面是非常常见的,当然暖气水也是会出现暖气水不循环的情况的,那么暖气片水不循环的原因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暖气片
暖气片

1、管道过长:暖气片如果管道太长了会增加水循环时间,还会减慢暖气片的水循环速度,循环变慢了自然暖气片不热了。

2、暖气片内部水压不足:如果是集中供暖用户,在供暖的末端或者高层用户会出现热水压力不足,导致热水在暖气片系统中流通不畅。

3、暖气片进出水管没有完全打开:如果进水管或者回水管都没有完全打开的话,水流量肯定会变小,这样就减小了暖气片热水循环的速度。

4、暖气片片数太多了:暖气片的片数不宜安装太多,过多的暖气片会减慢热水循环速度,从而时水流变慢,这样也容易发生水垢凝结。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暖气片水不循环的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