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造成墙面乳胶漆层开裂的原因有哪些

新房子刚刚装修好,大家都比较激动,想要赶紧入住。但是如果在验收房子的时候,发现新房的墙面上有乳胶漆的裂缝,那么造成墙面乳胶漆层开裂的原因有哪些呢?

墙面乳胶漆层
墙面乳胶漆层

1、因为季节的因素导致开裂。一般来说在一些接缝处,比如门框的连接处,这时候就会导致出现缝隙。如果请的装修公司,一般来说都有保修期,有的是半年,有的是一年左右,我们可以直接找装修公司来负责。

2、施工的时候不当所导致的裂缝。如果选择的乳胶漆质量不好,容易使得腻子层与墙体出现分离,会导致开裂的情况。又或者工人们在施工的时候,腻子层批得太厚了,如果超过了一定的范围,就会导致墙面水分蒸发,后期就会导致大面积出现开裂的问题。

3、与房屋的结构有关系。房屋出现了下沉,墙面上就会出现裂缝。

以上就是关于造成墙面乳胶漆层开裂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