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young卡为什么申请不通过

招行young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卡种,其中包含青年版和校园版,不少人都想申请招行young卡,但却被拒绝了,究竟招商银行young卡为什么申请不通过呢?

招商银行young卡为什么申请不通过
招商银行young卡为什么申请不通过

1、征信有问题:招商银行信用卡对征信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申请人征信中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申请招商银行young卡是会拒绝的。

2、个人负债: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是会查询征信的,征信中个人负债较多的情况下,银行则会认为申请人缺乏偿还贷款的能力,为了防止风险很可能会拒绝申请。

3、申请网贷过多:申请招商银行young卡最基本的就是征信,如果征信中存在近期大量申请网贷记录,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比较缺乏资金,没有偿还贷款能力,从而拒绝申请。

招商银行young卡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工作、收入、稳定性、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如果初次申请不通过,可以尝试增加个人信用或者减少负债,然后3个月后重新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