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抖音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抖音联名信用卡属于钛金卡,目前它最高可以申请到5万元的额度,但是还是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来决定,如果申请者的资质较高,那么光大银行抖音联名卡有哪些权益呢?

光大银行抖音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抖音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1、有效期免年费:光大抖音信用卡主卡年费为300/年,不过首年是免年费的,次年的年费只要在一年内刷卡次数达到6笔就可以减免。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免交易短信通知费。

2、娱乐、购物优惠权益:抖音网红美食店铺口碑支付5折,最高立减50元;10元看大片、享美食、洗靓车、唱high歌;苏宁小店单笔消费满10元最高立减5元;京东购物随机减最高188元;苏宁购物随机减最高50元。

3、商旅权益:这张卡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商旅权益,每年3点机场贵宾厅或每年6点高铁贵宾厅权益。这项权益每年都可以享受,因此并非是年抛卡。另外,还能够享受到银联的出行权益,比如1元CIP、1元机场停车等。

4、积分权益:生日月双倍积分、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交易计积分,光大的高端卡都是需要年费的,多攒一些积分可以用来给高端卡抵扣年费用。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光大银行抖音联名卡有哪些权益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