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自动熄火原因有哪些

不管是什么家电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故障,燃气壁挂炉也不在乎如此,比如说自动熄火这个问题,那么壁挂炉自动熄火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壁挂炉
壁挂炉

1、壁挂炉达到目标温度:当壁挂炉达到目标温度肯定会自动熄火,这属于正常状态,等到低于一定温度会在一次点火。如果你发现壁挂炉熄火是在达到温度之后才熄火的这是正常的,不需要担心。

2、火焰检查针故障:当火焰检测针检测不到火焰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故障,您可以观察火焰感应针离火排的距离0.5cm为宜,如果高了压低一点,低了调高一点。

3、烟管堵塞:如果烟管排烟不畅或者没插接牢固也会导致自动熄火的现象出现,这时候可以检查并重新牢固烟管,清除烟管上的异物,确保烟管通畅。

4、风压故障:在一些环境比较差的地方,使用了超过两年的壁挂炉,风压开关可能容易出现故障,风压故障就会导致壁挂炉燃烧产生的废气不能及时排出而使内部缺少氧气,这样燃气肯定会因为无法燃烧而自动熄火,更换风压开关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壁挂炉自动熄火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