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透光材料的特点是什么

说到透光材料,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玻璃了吧,其实透光材料也是蛮高理解的,它主要就是一种无法阻碍光线穿透的材料。在我们当下的家装生活中尤其多见,那透光材料的特点是什么呢?

透光材料
透光材料

1、适应范围广,可用于公司建筑和家庭装饰装修。透光板表面不是玻璃或者石材,而是PMMA(亚克力)、PC(聚碳酸酯)等耐久性、透光率更强的材料。

2、透光板其实也并非单纯是铝蜂窝芯,更多的都是采用PP孔状芯材和特异结构芯材。

3、整体而言,透光板更轻盈,光学效果多样

4、力学结构合理,较其它透光材料抗弯折能力更强。

5、有一定的隔音隔热特性,同时在采用不同表面材料后,可以显着增加抗UV和抗自然侵蚀的能力;此材料目前并非国内生产,是新一代高端装饰材料。

以上是关于透光材料的特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而透光材料运用较广,可以用于制作家具产品,同时也可以用来制作艺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