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DII都有哪些优点

什么是QDII,像在股市出入,应该看见过这些字眼,但大部分人还是不了解它是什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QDII是什么意思,QDII都有哪些优点?

QDII都有哪些优点
QDII都有哪些优点

1、QDII的中文名字叫做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它是在一国境内设立后经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市场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所谓代客境外理财具有合格的境内金融机构聚齐国内投资者的资金投资于境外的投资市场,从而博取比境内更高的收益。

2、投资范围更广,机会更多:QDII产品可投资于国际资本市场,包括美国、欧洲、日本、我国香港地区以及新兴地区等,使得投资范围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

3、分散风险,优化资产配置:通过QDII产品全球化投资,不仅可以有效分散单个产品的投资风险,还可以提高经风险调整后的投资回报水平,而且全球投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投资单一市场所面临的汇率风险。

4、投资品种更丰富:与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国内产品相比,QDII产品投资范围更广,品种更多,更具有灵活性和多样性。

5、QDII产品可投资的市场除海外资本主义市场挂牌交易的股票、债券外,还可投资存托凭证、资产抵押证券、公募基金、结构性投资产品、金融衍生品等,投资品种的扩充为更好的获取投资收益奠定了基础。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QDII都有哪些优点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