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小心开通了网商银行如何办

网商银行全称是浙江网商银行,主要由蚂蚁金服、复星、杭州禾博士、金字火腿、万向和宁波金润等六家股东发起设立。网商银行主要以小微企业、个人消费者和农村用户为三大目标客户群体,也是一种全新的金融机构的补充。若是不小心开通了网商银行怎么办?

不小心开通了网商银行如何办
不小心开通了网商银行如何办

1、网商银行在开通以后除了有一张虚拟银行卡。其余的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这个虚拟银行号的卡和一般的银行卡有所不同,不会收取任何年费,这点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如果以后需要,它可以提供存款、理财、贷款等服务,这些服务除了贷款这一类,需要收取利息以外,其余的服务还可以产生预期收益。

2、网商银行开通了。就算你不用也是可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向他人泄露网商银行的账户信息。毕竟现在很多的银行账户都会与手机号、银行卡、身份信息绑定,网商银行也同样如此,被不法份子获取后,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3、不小心开通了网商银行是没有关闭渠道的。只能先联系支付宝客服申请注销,这样网商银行就会登录不了。其实,网商银行的个人账户是支持存款、转账、贷款等服务的,还可以支持企业网银进行存款、转账和代发,所以,不小心开通了也是没关系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不小心开通了网商银行如何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