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式

当今,贷款已经是人们普遍使用的一个生活方式,很多人需要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而小额贷款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贷款产品。那么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式呢?

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式
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式

1、信用贷款:该种贷款方式额度一般不能多于10万元,手续简单操作快捷。不过,贷款利率偏高且对个人征信要求很高。一般所能申请到得额度不高。

2、抵押贷款:经过抵押申请到到的小额贷款,在抵押物满足贷款条件的情况下,申请额度不能多于抵押物的评估价值的70%,贷款期限在10年以内。抵押物可以是不动产抵押也可以是动产抵押。不动产包括土地、房屋等,动产可以用股票、国债、企业债券等获银行承认的有价证券,以及金银珠宝首饰等都可以。

3、质押贷款:以汽车、国库券、保险公司保单等凭证也可以轻松得到个人贷款。这其中,存单质押贷款可以贷存单金额的80%、国债质押贷款可贷国债面额的90%、保险公司推出的保单质押贷款的金额不能多于保险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0%。

4、保证贷款:若申请者无法提供质押物以及抵押物,需要的贷款金额又比较大,可寻找具备稳定工作,拥有稳定收入,收入额度颇高的人来作为担保人,申请担保贷款。目前,申请担保贷款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贷款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式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