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手起家做哪些项目好

白手起家做生意是一个风险比较低的创业项目,现在有很多朋友通过白手起家最后赚到了很多钱,因此选对创业项目很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比较合适。

白手起家做哪些项目好
白手起家做哪些项目好

1、不花钱利用现有资源挣钱。河南小伙,在超市看见别人卖充值类型的卡片,然后自己经过各种琢磨发现人流量大的出口,然后小伙以低价去进货,最后每天挣上五百元,这个道理就是说,要学会利用别人资源赚钱,不过首先得经过市场分析才能做到。

2、借人货给自己挣钱。一小伙,经过市场调查发现不少烤鸭店生意不怎么好,于是,小伙跟烤鸭店老板去谈说要帮忙去买,然后老板也乐意,小伙每日通过网吧、快餐店、市场终于日破八百,这个道理就是说,合作可以实现双赢,信任才有钱赚。

3、土豆挣钱方法。一高中生去城里打工发现,农贸市场的土豆价格竟然三块一斤,而家乡土豆价格才五毛钱,然后小伙通过家里发来的土豆到附近菜馆做菜,老板吃了感觉口感不错,谈好合同,小伙开始出货。挣钱,质量比价很重要。

4、餐饮行业挣空档钱。某失业小厨师经过从业经验发现,现在很多餐饮点都习惯只做中餐晚餐不做早餐,于是,小厨师跟店老板谈店铺空档时期出租,这样一来,小伙就以低价格谈好早餐生意供应。利用空档,不仅可以节约成本提高收益,同时,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点子。

5、做中间人赚钱。都市房中介的与做保险的都喜欢穿相同类型西装,我们可以从两个类目下手,等谈好以后,附加一点好鞋油,或者来上一双皮鞋,这样不仅可赚两边钱,同时,客户量也增大,中间人赚钱,从来都是资源在操作。

6、整合资源赚钱。比如,我们都知道,在旅游淡季时期,酒店生意不行,那么,我们可以跟老板去谈,说能够给酒店带来客户,但是前提需要会议场地,然后我们去找那种做保险的,叫他们来开会,这样既可以给酒店带来收益,也可以赚不少的差价。

困难,是用来克服的,而不是用来害怕的。如果你是因为资金不够,认为困难重重,那么就选择适合白手起家的生意,这样困难就少很多了。一步一步来,你也会发现即使没太多资金运营,你也渡过这个难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