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空气净化器2和2s区别是什么

最近几年空气的质量开始慢慢下降,空气污染指数也是越来越高。这也让更多的人关注起了空气净化器,于是小米的米家空气净化器系列成为了网红神器,可是米家系列又有好几款,那么小米空气净化器2和2s区别是什么呢?

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空气净化器

1、OLED显示屏:小米2s加入了与Pro相同工艺的OLED显示屏,不仅能显示实时PM2.5信息、Wi-Fi连接状态,还能提供当前室内的温度和湿度信息。如果我们单独购买一个空气检测仪的话需要399元,而小米2s不需要在购买,内部已经安装了自动检测仪,可以实时显示空气质量。而价格只提升了200元。

2、激光颗粒物传感器:激光传感器是测量空气污染颗粒物浓度最为准确的一种方法之一,而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还搭载了这种传感器,可以探测小到0.3μm粒径,能比较精准反应出当前空气质量。

3、RFID智能滤芯识别:小米空气净化器2S还增加了RFID智能滤芯识别,能够简化日常使用时需要重置滤芯的繁琐,原厂滤芯认证更保证洁净效果。

4、重量降低:为了降低环境污染,同时方便用户搬运,小米空气净化器2S取消了机身内部的金属钣金件,整个机器的重量进一步减少了,机器包含滤芯在内总共只有4.5千克。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空气净化器2和2s区别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