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拓扑银行主要功能业务是哪些

银行是大家生活中最常见,而且最关注的重点之一,大部分人认为银行大都是一样的,雷同的,其实银行与银行之间也有很多的区别,而且市场上会有新类型的银行上市,比如招商拓扑银行的出现,这是招行获批筹建的银行,下面来看看其具体的介绍。

招商拓扑银行主要功能业务是哪些
招商拓扑银行主要功能业务是哪些

1、招商拓扑银行有别于市面上其它银行。这是继中信银行之后的全国第二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是招商银行和京东数科获批筹建的新银行,二者的入股比例分别为70%、30%。招商拓扑银行的主要功能与业务是:聚焦个人及小微业务,拟运用数字科技创新服务模式,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2、从招商拓扑银行的主要功能来看。其具有纯线上、无线下网点的特性,属于典型的数字银行,更强调通过科技赋能、技术开放、场景渗透实现普惠金融。招商拓扑银行主要有两方参与,一方是资金方,即招商银行;另一方为场景方,即大型科技公司京东数科。

3、招商银行素有“零售之王”之称。而从招商拓扑银行聚焦的客群可以发现,仍深挖于招行擅长的个人及小微领域,同时辅以京东的线上流量及场景等资源支持。招商银行与京东数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全力支持招商拓扑银行发展,招商拓扑银行将运用数字科技创新服务模式,为实体经济提供更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招商拓扑银行是什么银行的介绍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总结:招商拓扑银行是独立法人直销银行,是招商银行与京东数科共同打造的银行,至于其上市之后会怎样,是否能够获得大家的喜爱,还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