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转账限额如何办

目前,手机转账的方式很常见,但是各大银行对转账的额度也是有限制的,如果转账的时候需要大笔金额,但是手机上显示不能转出去,该怎么办呢?能提高手机银行的转账额度吗?答案是可以的。

转账限额如何办
转账限额如何办

1、转账限额了可以向银行申请修改限额。可以在网银上改动,一般网银页面会有对于银行卡的设定,这样就可以改动转账限额了。也能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更改,在打电话的时候,需要提供身份证信息和交易密码。最后就是到柜台修改了,拿着身份证及复印件,到相关银行的柜台就可以了!

2、转账限额其实也是为了保护个人资金不被不法分子利用。向其他账户转账时,可以设定最高金额,如果超过转账限额,转账的指令就不被执行。其中包括单笔转账限额,和月总转账限额。一般来说,系统默认的单笔转账限额和每月总的转账限额为1万元。客户可自行设定转账限额。不过呢,各大手机银行系统默认的转账额度也是有不同的,有的是5000元,有的是5万元。在办卡的时候,需要提前了解清楚。

3、如果你想提高手机银行转账额度的话。按照以上的流程,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的营业窗口即可办理,办理转账限额完成后,就可以提高手机银行的转账额度了。之后,你在柜台或者是自动存取款机上的转账额度,也会得到相应提高,是不是瞬间觉得方便了许多,友情提醒,在非必要的情况下,还是按照默认的转账额度就可以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转账限额如何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