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持式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

很多朋友在购买吸尘器的时候都会考虑到手持式,觉着使用起来比较方便,那么手持式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手持式吸尘器
手持式吸尘器

1、手持式吸尘器体积小、重量轻,体形小巧,外观漂亮,携带及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

2、一般都带有加长的吸尘管,避免在吸尘的时候弯腰或踮起脚尖;电线一般都比较长,或是无线,有效避免了在清洁时候反复更换供电面板。

3、手持式吸尘器工作噪音和震动都较低,一些配置刷头还可以90度旋转,方便在小空间、多角度的情况下使用。

4、吸嘴配置比较齐全,方便于各种空间、角落的日常打扫;用途比较多,可用于车辆及其它地方的清洁,也可以对键盘和其它电器进行有效清洁。

5、一般手持式吸尘器的集尘袋容积较大,清洁或更换起来都比较方便,更加容易拆解,方便收纳。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手持式吸尘器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