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氧地坪如何施工

地坪漆是现代地面装修中比较新型的材料,一般会用于室内、地下车库或运动场等地面使用。地坪漆不仅有很好的装饰性,而且在防水、耐磨、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那么环氧地坪如何施工呢?

环氧地坪
环氧地坪

1、基层处理:施工前,需要对地面基层进行处理,包括打磨、清洁等,对于有松散层、脱层、水泥残渣等都是要打磨处理的,保持基础的平整和坚硬,还能增加附着力。

2、底涂施工:需要先调配好材料,并对地面进行润湿,保证涂料能很好渗入内部,而底涂可以选择辊涂、刮涂或刷涂等方式。

3、中涂施工:中涂所用到的材料要加入一定量的石英砂,充分混合后,才能用镘刀镘涂,要求厚度不能低于2mm,为一个平整密实的涂层。

4、面涂批补:面涂材料也是要调节石英细粉的,采用批涂的方式,主要是为了填补中涂过程中出现的空隙问题,批涂好后需要打磨处理,并清除掉灰尘。

5、面涂施工:最后面涂的材料要加入固化剂后才能使用,保持一个流平状态,更加平整均匀。

以上就是关于环氧地坪如何施工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