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提额有什么用

许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其他人对于“提额”这件事如此在意,认为银行给多少额度我就用多少才是更合理的消费。不能理解是因为不清楚“提额”的作用,不知道“提额”的好处。信用卡提额有什么用?

信用卡
信用卡

1、增强消费能力:刷卡时一定要注意额度的使用,不要一次消费就把额度给用没了。当你的额度较低时就会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大额消费,但是额度太低或是不够。一般来说,将使用的额度控制在30%-80%的范围之内是最理想的。但你的额度较大时,就不用考虑这些问题,消费时束缚也更少。

2、资金周转更灵活:对于日常需要较大资金周转的人来说,提额可以缓解经济压力。特别是已经成家的人,日常开销大负担重,还得还贷款,5000的额度和10000的额度,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3、提升个人信用:在我们办理贷款等业务时,银行会对我们现有的个人信用进行评估。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高,则可以说明你的经济状况较好、信用好,会更快速的审批帮你通过。

4、增加个人收入:提额后不一定需要更多的花钱,也能用于增加收入。在购买理财时,用信用卡支付,额度越高能购入的份数越多,自然就能获得更多的收益。而且还不会占用自己的资金,不影响日常的消费和支出。

虽然提额有着众多好处,但也不提倡大家为了提额而提额,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