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头排列是什么

在股市中有一个形态,只要遇到这个形态,那么我们必须无条件出局,因为不出局会造成我们极大的损失。这个形态就是空头排列,那么空头排列是什么?

空头排列是什么
空头排列是什么

1、空头排列就是个股均线都处于该股K线的上方,形成绝对压制的图形。通常而言,在这种形态中,个股均线都是呈现圆弧状滑落,并且长期均线在上方,中期均线在中间,短期均线在下方,形态如下图。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这样的图形都伴随着股价迅速下跌,并且量能放大。

2、在一般的情况下,空头排列存在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大盘空头排列,第二种是个股多头排列,前者威力比后者强,前者一旦形成,整个市场的个股都存在很严重的跌势,而后者只是针对于单独的个股或者是板块。

3、空头排列在形成的时候,日线在下,以上依次分别为短期均线、中期均线、长期均线,这说明过去买进的成本都比现在高,做短、中、长线的此时抛出都在“割肉”,市场一片看坏,并且此时极为容易跌破前期的低点,一旦跌破,那么还有不少的下跌空间。

4、在具体市场中,股价在移动平均线的下方,呈空头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可以视为空方的防线,当股价反弹到移动平均线附近时,便会遇到阻力,卖盘涌出,促使股价进一步下跌,这就是移动平均线的助跌作用。因此若是均线不在此完成转折,走势依旧是不会发生变化,只会形成持续性的下跌走势。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空头排列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