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集体户口有哪些购房政策

想要落户上海其实还是非常难的,现在不少年轻人在上海工作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落到上海的集体户口,不过上海的集体户口可以购房吗?在使用上海集体户口购房时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以下就由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上海集体户口有哪些购房政策吧。

上海购房
上海购房

1、上海集体户口分为两种性质,不同性质的集体户口的买房政策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通过公司办理的集体户口是具备购买一套房的资格,毕竟通过事业单位所办理的集体户口是属于常住的户口,性质也符合上海集体户口的购房政策。

2、如果想要通过上海集体户口在上海购买两套房,那么必须要以家庭为单位,并且是需要在拿到结婚证之后满两年的时间,才可以具备当地购买两套房的政策。

3、现在入户上海也是可以通过积分入户,人才引进入户,亲戚投靠入户等方式,上海这个城市的人口本身就是非常的多,所以想要落户上海也是需要符合很多条件才行的。

另外提醒大家现在上海也是属于限购的城市,所以在上海不同地区买房之前也要提前的去了解一下个人所在当地的购房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