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非常多,这几种或多或少会有些用户不再使用信用卡,而信用卡不注销的话,就算不使用也还是会收取年费的,因此这部分用户会很想知道,究竟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1、确认信用卡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也不要有余额,因为有欠款是不能注销信用卡的,而余额注销后就没有了。

2、拨打广发银行客户热线95508,按1-0接人工服务,要求广发客服帮忙注销就可以了,这种注销信用卡的方式十分方便快捷。

3、此外,广发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在营业网点注销信用卡的银行,用户可以直接到广东发展银行的网点注销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在注销信用卡之后,最好是剪短磁卡,这样可以防止自己的身份信息泄露,避免被他人利用自己的信息,保护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