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众所周知,中国银行打造了多款创新性的信用卡产品,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礼遇服务,全方位的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需求。中国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申请信用卡相对比较严苛,至于好办不好办,还是要看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中国公民,持有有效身份证;所以未成年就不建议去申请信用卡了。

2、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要带上有公司盖章的工作证明,这些决定了申请人是否有能力还信用卡的卡账。

3、个人征信良好。逾期还款是会记录到个人征信中的,征信对个人生活造成的影响是不可估计的,个人征信有污点会影响到以后的贷款、买房、信用卡提额、信用卡申请、甚至是找工作,所以维护好个人征信在当今社会尤其重要。

4、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等,这些证明会提升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和信用卡额度,当然也可以决定申请信用卡的卡类,中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白金卡相对比较高级。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