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sy是什么指标

随着证券市场的发展,各种技术分析方法也逐渐诞生并走向成熟。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许多别具特色的分析方法,psy指标就是其中之一。虽然psy指标是一种比较冷门的指标,但它对短线的价格走势仍具有一定的判断价值,那么Psy是什么指标?

Psy是什么指标
Psy是什么指标

1、心理线psy指标主要研究投资者因为股市涨跌而产生的心理波动,并将一定时间内投资者趋向买方或者卖方的心理转化为具体的数值,以此为依据来做出决策。心理线指标建立在研究投资人心理趋向的基础上,人们的心理预期与市场走势高低成正比。

2、走势上升时,心理预期也上升,市场下跌时,心理预期也下跌。而当投资者的心理预期接近或达到极端时,价格也运行到了峰顶或峰底,逆反心理开始起作用,逐渐导致心理预期方向的反转。

3、心理线psy指标在股市中多用来做中短线预期,它主要反应市场上的超买或者超卖心理。即可以用来判断大势,也可以用来研究个股。心理线主要用来衡量市场上人气的高低和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一种不错的辅助指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Psy是什么指标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