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如何走

在我们实际操作中,有时候个股在我们不经意间尾盘迅速拉升走强,让我们整个都陷入了纠结之中,这个时候应不应该卖出?不卖出的话,明天是回落的概率大还是继续走强的呢?关于这些,编者总结了三点,三点将告诉我们明天该怎么操作。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如何走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如何走

1、在股市绝大多数时候。个股尾盘拉升第二天都会回落,只有少部分个股第二天能持续走强。一般情况下,尾盘拉升后个股第二天的走势和消息面、头天的量能、第二天的整体市场氛围都有关系,有些尾盘的拉升是因为个股有利好消息,所以提前知道消息的主力会快速拉升个股抢筹,有些个股尾盘的拉升则是因为技术指标到位,很多大资金进场使得量能放大,第二天有资金接力所以能持续走强,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尾盘拉升都是主力为了维护股价才拉升的。那么这些情况这么判断呢?编者总结了三点。

2、第一个股的盘子不大。有些个股本身盘子不大,庄家在这里会比较好操作,所以尾盘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拉升。尾盘急拉之后,K线图上很容易成就大阳线,虽然有时依然只是小阳线或者还是阴线,但尾盘拉升也完美地修饰了K线图,减小股价当日跌幅,避免日K线成为令人恐慌的光头光脚大阴线,或者制造日K线带下影线有支撑作用的假象。这样的尾盘拉升第二天容易回落或者低开。

3、第二在某些时候。大势不太理想,市场很弱,但是庄家却是把筹码吃足之后为了不把筹码让给别人则尾盘的刻意往上拔高,人为地制造日K线图上的大阳线。这样急于启动行情,快速脱离成本区后该股第二天有望继续走强,后市还能继续涨。

4、第三在有些个股大跌后。股价比较萎靡的时候,这个时候庄家的拉升也是为了短线的盈利,这种情况下第二天的走势只能随庄家的心思。一般在股价比较萎靡的时候,套牢筹码由于亏损较大无心卖出,所以上方委托卖盘很少。庄家在尾盘用几笔大的买单就是为了实现较大涨幅,短线几日便获利出局。

总的来说,庄家在尾盘拉升,显然带有“取巧”的味道。尾盘抛盘较少,用较少的资金完成大幅度的拉高。庄家如此做,一般意义上来说是为了减少资金的消耗,以相对少的消耗完成较大的动作,同时也是庄家实力与信心不足以及吃独食的表现。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