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一买就跌该如何办

在股票市场上,长线能赚钱,短线也能赚钱;波段能赚钱,日内也能赚钱。总之赚钱的套路有很多种,但是,一个交易者很少有可能所有套路都通吃,甚至还会遇到股票一买就跌的情况。那么,股票一买就跌该怎么办?

股票一买就跌该如何办
股票一买就跌该如何办

1、分清造成套牢的买入行为。是投机性买入还是投资性买入。要根据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情况,从投资价值角度出发选股。

2、分清本次买入操作。属于铲底型买入还是追涨型买入。如果是追涨型的买入,一旦发现判断失误,要果断的止损,如果没有这种决心就不能参与追涨。

3、所以一旦同当时买入的预期不同。就需要果断止损。

4、分清买入时大盘指数是处于较高位置。还是处于较低位置。大盘指数较高时,特别是市场中获利盘较多,股民们得意洋洋、夸夸其谈时要考虑止损。

5、分清大盘和个股的后市下跌空间大小。后市下跌空间大的要坚决止损。特别是对于一些前期较为热门、涨幅巨大的股票,出现放量杀跌走势,需要及时止损。

6、分清自己仓位的轻重。如果仓位过重甚至满仓被套的,要适当止损一部分股票。这样不仅仅是为了回避风险,也有利于心态的稳定。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股票一买就跌该怎么办”的全部内容,看了上面的6种对股票一买就下跌这种情况的处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