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sy指标的实战用法有哪些

证券市场中心理线指标psy是一种独特的从研究投资者心理状况出发的技术指标,在实战中常常用来辅助其他指标作出判断。虽然能熟练掌握并运用psy指标的投资者相对较少,但它的价值毋庸置疑,那么Psy指标的实战用法有哪些?

Psy指标的实战用法
Psy指标的实战用法

1、一段下跌(上升)行情钱,超买(超买)现象通常会出现两次。在出现第二次超买或者超卖时的最高点(最低点),就是最佳卖出(买入)的时机。由于psy指标在这种情形下的信号会十分密集的出现,可以给投资者带来充裕的判断和介入的时间。

2、心理线指标的常态分布在25到75之间。由于psy指标主要用于反应市场上的超买超卖,因此在正常区间内运动时,投资者应该持观望态度。

3、心理线指标大于75时候是步入超买区的信号,小于25时候是步入超卖区的信号。当psy指标大于83或者小于17时,表明市场出现超买或者超买区,投资者应该做好卖出或者买进的准备。

4、当psy指标大于90或者小于10时是极度超买或者超卖的信号。大于90时是短线卖出的有利时机,小于10时是短线买入的良好机会。

5、心理线指标psy是一种短中期指标,而且具有较大的波动性,刚刚接触pay指标的投资者往往无法适应。而且psy指标没有考虑到量能方面的因素,因此实际运用中需要投资者通过其他技术指标来弥补缺陷。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Psy指标的实战用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