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创板etf购买有哪些渠道

因为科创板投资门槛较高,公募基金成为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投资、分享科创板红利的唯一渠道。偏股型基金关联于A股市场走势,波动较大,相对来说ETF由于投资一篮子股票,风险更加分散,适用于谨慎投资。科创板etf怎么买?有这几种渠道。

科创板etf购买有哪些渠道
科创板etf购买有哪些渠道

1、基金公司官网:投资者可以直接在基金公司官网购买科创板etf基金,不同的银行卡会有力度不同的减免,价格方面有一定优惠。

2、银行:多银行网点会进行基金代销,专业人员服务,手续简便,但通常代销的基金没有费率优惠。

3、证券公司:因为需要有证券账户,证券投资者可以选择前往证券公司柜台购买科科创板etf基金。

4、第三方平台:第三方平台购买科创板指数基金可以享受优惠,并且申购、赎回也比较方便,但要注意购买风险,务必选择正规平台。

相比场外科创主题基金,科创板etf具备成本低、流动性高、简洁透明等多重优势,是投资者参与科创板交易的一大利器,未来会有更多此类基金上市,可持续关注,但认购科创主题基金还须认真比对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选择。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