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线炒股选股技巧有哪些

短线股票有买入量较小,卖出量较大,股价不下跌的股票;也有买入量、卖出量均较小,价轻微上涨的股票。短线操作操作者具有深厚的股市知识功底,熟谙庄家操盘手法,心理素质上佳、要有时间时刻关注庄家一举一动。那么,短线炒股选股技巧有哪些?

短线炒股选股技巧有哪些
短线炒股选股技巧有哪些

1、看指标:用来判断一段趋势的结束与开始,选择判断的指标需要结合自身是短线或者中长线的操作模式来选择。

2、查股性:选股需要选择一些比较活跃的个股操作,收出大阳线或者中阳线的个股操作,具体表现是走势中阳线多,阴线少,爱涨停。

3、看成交量:股价上涨,成交量放量,股价下跌,成交量缩量,这是比价正常的量价关系,如果股价上涨,成交量缩量或者是股价下跌,成交量放量,对于这一类个股不考虑操作。

4、看趋势:股价要在20、30、60日均线上方运行,或者围绕着中长期均线波动。当趋势不好的时候,投资者就应该在股价反弹至均线附近时适当减仓,以防股价遇阻回落。后期股价站上并站稳中长均线后再考虑买进。

5、短线投资一般持股时间不长,短则今天买明天卖,长则两三天都可以。当大盘还在延续着下跌趋势时,投资者应该开始积极选股。当大盘止跌企稳时,要对初选个股进行复眩选择能够在形态上成功构筑小型底部形态的个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短线炒股选股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