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涨停板洗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涨停有开板和不开板两种,而在涨停后打开的情况下,又可以分为洗盘、出货、吸货三种。虽然洗盘是反复涨停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但是要准备的和其他情况加以区分仍然有相当的难度,需要投资者仔细分析做出判断,那么涨停板洗盘是什么意思?

涨停板洗盘是什么意思
涨停板洗盘是什么意思

1、涨停板洗盘的含义很简单:就是主力为了将散户震荡出局,故意打开涨停板的行为。涨停板洗盘是近来庄家常用的一种手法。

2、经过多次回调涨停,很多投资者因为前期的经验就会选择获利出局,庄家可以用相当低的市场成本达到吸筹的目的。在成功利用投资者谨小慎微的心理清洗掉浮筹之后,股价往往会轻松突破当前价位,一路上涨。

3、在一次涨停后进入震荡阶段,再次涨停又回落。这样一来,对于错过第一次涨停卖出时间的投资者来讲,往往经不起折磨,很容易在涨停位置卖出,主力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涨停板洗盘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